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红外测温保线路设备安全

2019-07-10 10:5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10千伏向阳街线路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工作,全面掌握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发现缺陷及时处理消缺,确保线路设备处于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

随着盛夏的到来,用电负荷也随之攀升,为了及时掌握线路设备的健康状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认真对变压器、隔离开关等进行红外测温,严密监控线路温度的变化,并对每一条重点线路进行细致巡查,发现问题反复比对,尤其保证夜间和用电高峰时段的巡视、测温质量,及时处理存在隐患的线路设备。同时,员工认真做好各条线路接点红外测温的信息记录,并将测得异常数据及时上报,及时分析、跟踪,确保数据准确,采取应对措施,将缺陷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该公司还积极组织人员对线路设备展开特巡,随时掌握电网运行状态,并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掌握气候变化,随时应对设备在低温、高温烧烤天气下的运行异常情况。做好抢修准备及故障防范措施,保证电网安全稳定度过夏季用电高峰。(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