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把牢夜市临时用电安全关

2019-07-11 09: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定要安装使用漏电保护器……”7月9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夜市摊点,向广大摊主现场讲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及时纠正不安全行为,消除安全隐患,把牢夜市临时用电安全关。

夏季天气炎热,每当夜幕降临各种消夏夜市摊点繁多,为了确保夜市摊点临时用电安全可靠,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管理力度,以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为依托,组织人员定期巡视所辖台区,排查用电隐患,通过现场技术指导,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重点检查临时用电户是否安装漏电保护器、断路器、电能表,以及用电线路是否合格,开辟用电“绿色通道”,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服务,优化办理手续。

同时,该公司还为客户送去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引导客户安全用电,现场解答客户用电咨询,切实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