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小换“工作法宝”多

2019-07-11 09:3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来暑往,似水流年。小换,全名郭换英,一位奋斗在电网最基层的共产党员。同事们习惯地称她为“小换”。小换,作为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石洞供电所一名普通女工,历经十六年的磨练,凭借自己摸索的“工作法宝”,从一名实习生做起,成长为一名独挡一面的综合班班长。

一件事工作法。小换虽然年轻,可工作起来很老练。石洞供电所先后换防6任所长,同事们更是调动频繁,可小换一直坚守在营销服务岗位的前沿,精益求精,努力做好每一件业务。说起工作的秘诀,小换总是说:“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第一时间汇报请示,汇聚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和帮助。”

六加一工作法。每当周末来临,当你在筹划星期六、星期日的出行安排时,当你在享受休息日的惬意时。对于小换来说,这样的休息仅仅是一种奢望。石洞供电所营业厅,面对的是供区8000多用电客户。按照工作标准,营业厅人员只有星期日这一天可以休息。从星期一到星期六,她在工作。即使星期日的例行休息时间,也常常会接到客户或同事们的咨询电话,她都会耐心细致的帮助到位。为了不耽误星期一营业厅的开门时间,她常常会在星期日的下午赶到供电所,提前做好预备工作。

传帮带工作法。供电所的综合班,好比一个大背篓。业扩报装归综合班,电费催缴归综合班,服务宣传归综合班,甚至于电话监控调试、换水龙头锁具等等,都归综合班,大事小事都是重要事。好多新入职的同事,都在综合班得到了实践锻炼,从一名刚出校门的大学生,成长为业务能手。小换面对刚分配到综合班的新同事,从受理的每一件业务开始,耐性细致讲解受理流程和注意事项,手把手传授工单处理步骤。一位还在努力考研的新同事说:“小换的工作技能,是我在学校想都想不出的,面对千头万绪的业务受理,是小换帮助我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电网员工。”(赵竹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