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拧紧迎峰度夏“安全阀”

2019-07-11 09:3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A相温度正常……”7月9日,在10千伏武安030线路,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员工正在进行红外测温。这是该公司拧紧迎峰度夏“安全阀”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安全管理,确保电网安全度夏。该公司加大设备管理力度,增加设备巡视和隐患排查次数,发现缺陷、隐患及时上报并消除,严禁设备带病运行。加强电网风险分析,及时调整运行方式,平衡电源负荷,确保电网可控、在控。密切关注电力供需形势,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及时跟踪电网运行状况,保持主网的可靠性。统筹安排基建、技改、生产计划,最大限度地缩短停电时间,降低对电网运行的影响。深化应急管理,做好迎峰度夏期间抢修准备工作,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工作,做到反应及时,应对得当。

同时,该公司还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和值班车辆,备齐备品备件,抢修小分队24小时待命。(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