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把好线路入伏安全关

2019-07-11 15: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7月10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以保电网、设备、人身为主要目标,加强线路运维力度,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夏季安全稳定用电。

安全就是底线。该公司以控风险为抓手,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对重要交跨距离,加强跟踪测量,及时掌握设备状况;对重要高压输电线路,高危供电通道,增加线路巡视频次;对重要外破点,采取人防、技防、物防的措施,不留死角;对防鸟、防雷、防汛等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消除;对高负荷重载线路,加强红外测温工作;对树障要持续关注,跟踪测量,及时安全消除通过多措并举,逐步消除安全管理工作短板,为高压线路迎峰度夏保驾护航。

该公司线路人员仍在顶着高温,坚守一线,按照相关安全管理要求,对每一条线路,每一处交跨,每一点隐患进行校核,把好入伏安全关,努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供电目标的实现。(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