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9-07-11 15: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抓好优质服务工作,7月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总结前阶段优质服务的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采取有力措施,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水平。

该公司针对上半年度投诉情况进行分析,转变思想,提高全员优质服务意识;查摆和整改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强化全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将服务要求和压力传递到一线和每一个员工;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技巧。全面梳理服务问题清单,提出预警防控措施。积极开展客户走访活动,提升供电服务形象。强化外协施工队伍的规范和督导,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强化停送电管理,严控台区、线路停电次数。在服务过程中,确保不留死角;严格考核,提高优质服务的敬畏感和责任感,加大投诉的问责考核力度,有效降低服务投诉,加大对违诺违纪问题和责任人的考核。不定期开展服务专项督查督办,问责相关责任人和供电所。对投诉事件严格遵循“四不放过”原则,严格考核标准,奖罚分明,确保优质服务工作的不断深入和效果彰显。(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