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为暑期学生送安全

2019-07-11 15: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要用手或铁丝、钉子、别针等金属导电物去接触、电源插座内部”、“电器使用完毕后应拔掉电源插头,不要用力拉拽电线,以防止电线的绝缘层受损造成触电。”7月4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趁暑假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到辖区学校向学生们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提高孩子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暑假孩子在家接触家用电器的机会越来越多,用电不慎可能给孩子造成伤害。为此,该公司组织党员和志愿者走进学校,向学生及家长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笔记本等,结合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册给孩子们宣讲家庭用电安全常识、家用漏电保护器的作用、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其他安全用电知识,要求家长要时刻注意孩子的用电安全,特别要关注暑假孩子在家的用电安全,教育孩子在家或在外玩耍时,不要随意碰触电力线路和设备,以免出现触电事故。同时,对家长们提出的安全用电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