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防范灾害性天气

2019-07-11 15:5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7月份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开展灾害性天气防范工作。

该中心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峰度夏工作上来,把迎峰度夏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牢。一是提前编制了迎峰度夏方案,落实电网各类事故预案和应急措施,做好各种应急准备。二是认真排查电网运行中的安全隐患,加强电网风险管控,严格汛期电网运行方式安排,仔细核对各站继电保护定值,确保保护装置正确动作,做好事故预想。三是梳理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影响设备安全的隐患,有效提高电网的安全运行稳定系数。四是加强与气象部门的配合,完善气象信息通报专报制度和异常灾害天气预警等工作机制,密切关注夏季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对电网的影响,落实设备防异物、防外力破坏等措施。五是加强预案的培训及演练,采取内部演练和联合演练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全力确保宁晋县电网安全正常运行。(杨建鹏  陈士钊 杨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