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入户”宣传确保夏季安全用电

2019-07-12 16:2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居民家中的空调、电风扇等纳凉电器都充分利用起来,用电负荷也随之升高。为保证隆尧县居民安全用电,7月9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人员采取“入户”宣传的方式,普及电力安全知识。

该公司服务人员通过上门发放、讲解电力安全宣传手册等有效形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方式、节约用电、科学用电以及多渠道缴费方式等知识。在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的同时,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解决用电方面的“疑难杂症”,并现场解答用电疑问、消除用电隐患、宣贯相关政策、帮助居民分析用电情况,提供节能咨询。对于夏季用电高峰如何安全、科学用电、节约用电进行指导,增进了居民用户对供电服务内容的认识与了解,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各项用电需求。

此次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30余人次,解决客户安全用电疑难问题10余条。这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安全用电和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提醒居民们杜绝一些常见的不安全用电行为,营造了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杜秀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