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做好夏季高温施工防暑工作

2019-07-12 16:2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田,赶紧招呼作业人员下杆歇一歇,喝口矿泉水,凉快凉快,施工任务再紧,也要保证安全第一!”7月4日中午,气温高达39摄氏度,在唐县10千伏微波517杨城涧农网改造施工现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都亭供电所所长张爱慧正在招呼大家注意防暑工作。

随着气温持续升高,为保障一线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积极行动,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施工防暑工作。该公司通过局域网、短信和微信的提醒形式,向员工宣传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防护的有关知识,加强对员工自我防护意识的教育,增强员工抵御酷暑的能力。还配置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针对班组人员现场作业的实际,为生产班组员工及时购置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为员工健康安全提供物质保障。同时,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采取“早、晚工作、中午适当休息”的工作方式,尽量避免在中午高温时段施工,杜绝出现赶进度、抢时间、疲劳施工、超负荷作业行为,保证一线人员充分休息,严防高温中暑,提高工作效率。

同时,该公司慰问组还对施工现场作业排查与治理、“两票三制”的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严格落实有关劳动安全卫生法规制度、防暑降温设施配备、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