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营业窗口人员培训

2019-07-15 16: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12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分2批对营业窗口服务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窗口人员整体素质、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客户,该公司副总经理范英彬出席培训会。

该公司营业窗口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围绕高压业扩流程、低压业扩流程、用电变更流程、用电营业规则、供用电规则、服务礼仪等板块展开。参培员工认真学习了相关流程、规则和服务礼仪等,切实提高了服务能力。

该公司副总经理范英彬要求,要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河北省电力公司方案要求,扎实开展“333”服务提升工程。要增强“三个意识”、强化“三个引领”、开展“三个讲堂”为手段,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要立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破解部门间协同配合难题、提升公司在营商环境建设中履责形象的目标。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水平,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杨建鹏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