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加强高温天气负荷预测管理

2019-07-15 16:5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负荷大幅度提升。为保证高温天气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隆尧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加强了负荷预测管理。

电力负荷预测是电力部门的重要工作之一,准确的负荷预测,可以经济合理的安排电网内部变压器的投切,保持电网运行的安全稳定性,减少不必要损耗,合理安排电网检修计划,保障社会的正常生产和生活,有效地降低损耗,提高经济效益。

准确掌握电网用电计划,及时跟踪负荷变化,做好负荷动态管理。一、和气象部门多做沟通,隆尧是一个典型的农业县,虽说近几年工业负荷有所增加,但农灌负荷特征明显,所以,了解天气情况对负荷预测有一定的影响。二、是与相关部门沟通,掌握业扩报装方面的情况,多方面了解、收集信息,为负荷预测工作提供相关依据。三是准确掌握大用户生产情况、制冷负荷走势、用电性质、联系人等信息,及时了解检修停电时间及负荷变化情况,最大限度减少大用户对负荷预测的影响,保障我县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