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团委开展“‘三型两网’大学习”主题活动

2019-07-15 16:5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和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工作部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2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开展“‘三型两网’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谷苗主持开展,以“青年大学习”团课为载体,深入学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大纲》、《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2019年建设方案》、《对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的理解与思考》,进一步夯实青年员工对坚强智能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等相关知识的理论学习,引导青年员工深刻认识国网公司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的重大战略意义。

在进行深入学习后,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就青年员工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中发挥作用和团支部如何利用组织优势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进行激烈的讨论,紧扣主题、贴近工作实际,充分将展示了青年人的思维和朝气。

此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得到青年员工的一致好评,即学习了理论知识,使青年员工充分理解国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还发挥了青年员工的主动能动性,丰富了主题团日的活动载体,切实增强了团组织生活的凝聚力。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为加快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纪亚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