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为客户送清凉

2019-07-16 09: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对10千伏北沙514线北沙村5号公用分支06号杆带电修正支瓶,电力职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带电作业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确保1000余户居民和100多家企业盛夏中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

“今天天气这么热,你们还穿着这么厚的专用服装干活,真是太不容易啦!”站在大门口歇凉的张大妈,看见从带电作业车上走下的作业人员,在脱下防护服的时候,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了,很心疼的说到。“大妈,今天预报是37度,我们几个人热一点没事,这样就不用停电了,咱全村的父老乡亲们就都不用受热啦!为了大家能舒心用电,我们出点汗也值了!”雄县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回应道。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保证广大客户正常用电,在开展的业扩接火、故障消缺等工作中采取带电作业,在炎热的夏季给客户送去了清凉。(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