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给一线送清凉活动

2019-07-16 09:4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段时间气温持续攀升,希望大家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到电网改造和抢修施工现场,慰问高温天气下坚持在一线的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和公司的关爱。

连日来,雄县气温高居不下,雄县电网检修维护工作十分繁重。为此,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及时开展了“给一线送清凉”活动。该公司领导及工会人员将防暑药品、毛巾饮料等物品送到员工的手里,给头顶骄阳、冒酷暑坚持在施工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每到一处,慰问组叮嘱一线电力工人要做好现场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做到劳逸结合,抢险不冒险,严格规范操作,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让一线人员特感动,大家表示:一定要全面完成迎峰度夏保供电任务,为服务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再立新功。(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