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做好雷雨天气线路巡查确保安全供电

2019-07-16 09:4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18时许,雄县地区又遭遇大风雷雨天气,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14个供电所对各自辖区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并组织人员对故障停电的线路进行快速抢修,保障及时恢复供电。

当前炎热夏天和雷雨季节已经到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确保雄县电网安全度夏度汛,保证客户用电无忧,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保障预案;落实各项预防恶劣天气准备工作,与县气象台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最新的气象动态;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线路杆塔基础、瓷瓶绝缘状况、拉线受力情况、导线弧垂及防雷设施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危及供电设施的树木、广告牌等进行处理;对学校、医院、排涝站等重点单位等进行特巡,检查各重点部位、配电线路设备缺陷和线路安全隐患;各供电所党员抢修突击队整装待发,随时可以投入到做好外力破坏引发杆塔线路受损抢修复电工作,最大限度减小停电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在做好供电抢修的同时,由各台区经理通过微信群、短信等渠道积极做好停电信息告知和客户安抚工作,将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悉,在当天恶劣天气影响下,雄县电网有7条10千伏线路故障停电。雨停后,该公司迅速开展抢修工作,于23时50分所有线路故障全部处理完毕并正常供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