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高温“烤”验

2019-07-16 15:2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入伏以来,宁晋县天气持续高温闷热,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积极应对高温大负荷考验,全力保障高温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居民清凉度夏。

该公司加强负荷监控和预测分析,遇到短时高负荷及时调控,防止线路长时间重载、过载,加强与市调汇报沟通、协调联动,严格执行调度指令,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强化异常配变分析治理,重点对配变三相不平衡进行了专项整治,持续对三相不平衡进行常态化检测,密切监控、科学分析、及时调整相关负荷,切实提高电网安全运行水平。面对急剧增长的空调负荷,加强配网巡查力度,对辖区供电线路、配电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查,合理安排用电低谷消缺。组织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提高各部门对突发事件的协调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为迎峰度夏期间应对突发事件、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提供坚强保证。各供电所增加培训应急抢修值班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做好抢修车辆和备品、备件等抢修物资的准备,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抢修物资齐全、充足,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杨建鹏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