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团委扎实开展‘三型两网’大学习活动

2019-07-17 16:5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主持人:什么是落实“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的核心任务?

选手雷云: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主持人:回答正确,加10分。

7月16日下午,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五楼会议室内气氛紧张、扣人心弦,该公司青年员工正在进行知识竞赛的抢答题环节比赛。此次竞赛紧紧围绕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主题开展,共设置了必答、抢答、限时答等三个环节,经过必答题环节后,选手们沉着应答、成绩不分伯仲,进入了紧张激烈的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抢抓时间、快速思考、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5人,最佳组织奖由耿庄桥供电所获得。

这次竞赛是“‘三型两网’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主题团日的重要环节。为扎实开展主题团日,该公司按照组织动员、学习讨论、闭卷考试、知识竞赛等环节认真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7月11日,该公司团委召开了动员会。会上认真学习了《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大纲》、《“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概念和框架手册》、《对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的理解与思考》等学习资料,广大青年团员围绕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实现了思想火花的碰撞、专业知识的提升。

该公司团委书记强调,2019年国家电网公司在“两会”上做出全面推进“三型两网”建设,加快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部署。广大青年员工要充分理解国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坚持思想驱动行动、目标驱动管理、创新驱动发展,推动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7月16日上午,在集中学习讨论和自学的基础上全体团员进行了“党建+泛在电力物联网”闭卷考试,根据考试成绩选出了6名青年员工进行了知识竞赛,该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用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市公司“两会”精神和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工作部署,营造了积极投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良好氛围,在公司上下掀起人人知、人人学、人人懂“三型两网”的热潮。(杨建鹏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