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企业 消除用电隐患

2019-07-17 17:0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你们上门检查用电设备,还帮我们消除了用电隐患,谢谢!”7月11日,新光科技公司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连声道谢。 

该公司为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夏工作,为企业用电消除隐患,组织党员服务队与企业实行“一对一”服务,在服务企业中真实、准确、全面掌握电力需求状况,早部署、早防范、重落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从企业最关心的优质服务、安全用电、节能降耗、设备隐患等方面入手,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其出谋划策,指导企业在夏季负荷高峰期间科学、有序、节约用电,确保其用电负荷安全稳定。 

通过对企业上门服务,党员服务队对各企业客户的生产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重点排查客户设备接线方式、线路运行、供电电源配置、漏电保护器投切、安全工器具使用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和带病运行设备,提供技术指导,能够及时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发放《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此外,还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为客户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客户优化用电方案,为迎峰度夏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