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建+服务”助力企业用电安全度夏

2019-07-17 17:0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攀升,用电量激增,为确保辖区内企业用电平稳、安全,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根据用电需求和实际情况,开展“党建+服务”助力企业安全度夏活动,主动深入企业客户,协助企业客户进行隐患排查,指导企业在夏季负荷高峰期科学、有序、安全用电。同时,根据每个企业不同的用电特点、用电容量、用电性质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班次,有序开展错峰用电,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排查中,党员服务队对企业客户的生产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于不能及时处理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 

一直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本着“一心为民,全意对民”的态度服务辖区内企业及用户,进一步加强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沟通,增进彼此的理解和信任,彰显了社会责任,更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服务形象。(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