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建+特巡”筑牢汛期“防护网”

2019-07-17 17:0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季高温的到来,雨水逐渐增多,为提高电网应对雷雨、暴风、洪涝等突发性自然灾害的防范能力,确保防汛防洪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客户用电无忧,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采取特殊巡查和交叉巡查方式相结合,对沿河、跨河等涉险地段的高低压线路逐一排查,对防汛、易滑坡区段的配电设备重点巡查,查找存在的缺陷及时上报并处理,对供用电设备进行汛前检查和及时消缺处理,确保设备、线路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为迎峰度夏期间的电网安全运行加了一道“防护网”。

下一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积极与气象部门联系沟通,及时通报天气情况,适时发布天气预警,为做好防汛防洪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保障汛期电网健康稳定运行。(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