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落实“四到位”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2019-07-17 17:0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7月1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汇总情况,制定措施、提前入手,落实“四到位”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根据目前汛情和面临的形式,该公司成立了以一把手为主的防汛领导小组和专项检查小组,全面落实防汛准备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加大防汛工作力度,上下联动,合力确保电网安全度汛。该公司还组织员工开展特巡,对管辖区内高低压线路、设备、通道等进行全面清理,排除安全隐患,尤其是对重要客户、重要地段,以及地势低洼地区和交叉跨越地区,设专人多频次巡视检查,对易冲刷地段加装防护墩,加固拉线,做好防护措施,确保电网可靠供电。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深入各班所,就防汛物资、车辆、备品备件以及人员值班情况等进行检查,确保防汛、抢修物资准备充足;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真实检验在防范与应对由于强降雨、洪水等突发自然灾害引发的电力设备事件中的应急响应速度与处置能力。同时,建立信息报道绿色通道,及时根据雨情变化,调整应急抢险预案和应急保电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迅速响应,快速处理。

接下来,该公司将加强汛期值班值宿,调配抢修车辆,备足抢修物资,及时开展各项应急抢险工作。同时与气象部门建立联络机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雨情和洪水预测预报工作。(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