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冒雨抢修保供电

2019-07-18 10: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18时03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仁厚镇所长和文虎正准备吃饭,这时,一阵悦耳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喂,是供电公吗,我们厂停电了,麻烦你们过来看一下”,电话那头传来了一各男人焦急的声音。

“您别着急,我马上就到”,说着,和文虎便放下了碗筷,急匆匆的带领3名抢修队员赶往故障地点。

15分钟后赶到了故障现场,经检查发现,由于雷雨大风天气,导致10千伏西环512线路云马塑钢厂10号杆电话线与横担连接断电。查明停电原因后,他们制定了抢修方案,又迅速准备了施工工器具、安全工器具等。待到雨势渐小,便展开了抢修工作。

验电、装设接地线、做好安全措施、拆除旧线、重新布线、接线……在克服重重困难下,经过40分钟的抢修,该线路恢复正常,测试通过,具备送电条件,线路恢复正常运行方式。

“师傅们,快进屋喝口水吧”,该厂负责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不了不了,我们还有事,你们厂里用电有啥问题,随时给我们打电话”,说完和文虎带领抢修队员们便离开了,和他们匆匆来时一样,他们也是匆匆的走了。(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