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零距离”保电让政府放心

2019-07-18 10: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雷雨大风天气较多,所里将安排人员分两组加强线路设备巡视,绝不能在政府领导视察期间发生任何停电故障……”7月1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川里供电所所长贾斌在县政府安排的省政府领导视察保电会上强调说。

为深入了解贫困县偏远山区村发展情况,河北省政府领导分别对唐县黄石口乡茶叶庄村和川里镇小南村进行视察,网唐县供电公司川里供电所按照县政府和本公司的保电要求,提前一天开展相关准备工作,组织人员对视察现场的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编制保电方案,明确杆塔巡视守候责任人。7月17日,省政府领导巡视当天,川里供电所出动保电人员10人,分成2个保电应急小组,出动车辆2辆,在省政府领导视察现场进行不间断的保电值守,以应对突发事件,全力保障视察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在该公司的精心落实下,当天视察现场无发生任何突发情况,为视察各项程序的顺利实施筑牢了基础,供电员工“零距离”坚守保电得到了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