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迎峰度夏保供电

2019-07-18 17:1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高温,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积极应对高温负荷压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7月35日起,清河公司开展配网特巡工作,并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确保广大电力客户清凉一夏。

一是高度关注配电网薄弱环节,完善配网故障应急预案。结合电网结构和电力供需形势以及迎峰度冬时暴露的问题,全面梳理管辖区域内配电线路的薄弱环节和结构性缺陷,制订详实的有序用电计划,做好有序用电的前期通知及过程中的解释、安抚工作;二是认真开展设备特巡和接点红外测温工作,落实夏季配电设备防高温、防风、防鸟害及防小动物措施,防止季节性事故发生。高度重视客户侧用电管理,坚决杜绝电缆盗剥、着火等引发的大面积停电事件发生;三是做好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登记和检查记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制定措施,责任要具体落实到人,及时安排解决;四是强化应急管理体系,做好抢修队伍、抢修工器具、抢修车辆、备品备具的准备工作,确保“抢修不过夜”,完善抢修站点网格化建设。(王晓东 吴保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