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七月的天娃娃的脸 未雨绸缪特巡忙

2019-07-19 15:3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隆尧公司张庄供电所对辖区内的8条线路156个台区开展了雨前特巡工作,共清理鸟窝6处,树障2处,这是该公司开展的雨前特巡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全力做好降雨期间的设备特备设施特巡工作,组织专业人员对配电线路进行巡视,重点对往年春季鸟窝集中区域进行特巡,避免鸟窝再次发生故障;对“清网”专项行动中出现的树障、藤蔓进行复查;加强抢修时长管控及督办。与此同时,该公司组织运维部配电班建立应急抢险队伍,备足应急抢修物资,提高应对突发应急事件能力;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抢修准备,提高抢修速度。

此外,该公司加强线路清障安全管控,落实抢险作业安全组织措施,要求抢险作业前必须提前规划避险区域和撤离路线,避免过度疲劳作业,确保电网稳定和人身安全。加强宣传和引导工作,第一时间利用微信群、微博等渠道发布了安全提示,客服中心做好用户咨询的解释,降低投诉风险。(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