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全面迎战高温大负荷天气

2019-07-19 15:4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南和县城西工业园区内多条工业线路在进行红外测温,时时监测供电线路运行数据。

连日来,南和县持续高温闷热天气,电网负荷迅速攀升。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紧急安排工作人员采取应对措施,迎战高温闷热天气,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平稳运行。

该公司全面启动电网迎峰度夏预案,合理安排居民生产生活负荷预控,全力保证高温天气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重点对线路导线接线温度,导线弧度变化,严密监视设备运行状态及负荷情况;对高危重要客户开展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在供电设备和应急措施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加强电网应急事件快速反应力量,确保电网运行遇到异常情况时,拉得出、打得赢,短时间内恢复供电。以全面迎战的状态应对夏季用电高峰,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郭朋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