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勇战高温送电忙

2019-07-19 15:5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师傅们辛苦了,真给我们企业帮了大忙!”7月16日,太行钢铁项目用电相关负责人紧紧握着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太行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激动地说。

河北太行钢铁集团退城进园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该项目完工后不仅有利于企业自身的重组升级与地方的经济发展,更有利于缓解武安区域环境交通压力。在退城进园项目一期基建工程中,为确保项目能早日用上电,武安市供电公司紧密结合省委“三深化”、“三提升”和省公司“333”服务提升工程活动,主动了解客户所需,在业扩报装环节积极开辟绿色通道,精简流程环节,压减手续资料,千方百计缩短送电时间。

经过现场堪察,方案制定等一系列紧张有絮的准备,7月16日,太行钢铁集团退城进园项目一期基建工程终于进入送电的关键时刻。当天武安地表温度近四十度,送电现场热的像蒸笼一样,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却丝毫不为酷暑所动摇,他们各个专业提前沟通,早早领取电能计量装置并逐一核对验收资料,又对受电设备仔细进行查验。骄阳下,他们身上被汗水浸湿的工装紧紧贴在身上,汗珠子不停地在脸上流淌,可他们一刻也不休息,一直坚持干活。

经过紧张的战斗,下午两点,退城进园项目一期基建工程一次送电成功,武安市供电公司也同时创造了在20个工作日内就为重大项目用电工程提前送电的新纪录。(郭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