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桑拿天”

2019-07-22 10:5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周,咱们俩今天上午要抓紧时间,中午前把10千伏王家庄线22路的重点台区检查完。”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大曹庄供电所员工王运通对一同巡视的小周说。

7月19日,该公司大曹庄供电所的台区经理王运通、周兴温、张广石对10千伏王家庄线、10千伏宋家庄线路开展了巡视消缺,重点对主干线路、配电变压器、隔离开关、线下树生长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入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闷热,空调负荷激增,为确保高温大负荷期间供电设备安全运行,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扎实开展线路,设备巡视消缺。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科学调控供电负荷,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对居民小区、商业摊点等开展电气火灾隐患排查,防止私拉乱接、线路老化、过负荷等引起电力火灾事故。在午间用电负荷高峰期,对配电变压器进行负荷测试,并通过变压器调配防止配变过负荷烧毁。加强夜间巡视次数,对配电线路、刀闸接点等进行夜间巡视,防止接头松动、发热引起故障。应急抢修队伍备足备品、备件,全天候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让居民用上放心电、舒心电,清凉度夏。(杨建鹏 陈士钊 杨会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