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全力打响旅发大会环境整治攻坚战

2019-07-23 10: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广大太行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顶着骄阳,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奋战在活水、管陶、贺进、伯延等各个旅发大会过村路段,全力打响旅发大会环境整治攻坚战。

邯郸市第四届旅发大会今年9月份将在武安举行,这是今年武安市的1号工程,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旅发大会环境整治攻坚行动会议精神,按照武安市旅发大会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过村路段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发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立即召集相关部室和供电所召开专题会议,就旅发大会过村路段电力设施整治任务进行详尽布置,从安全管理,梳理标准,完成时限,行动方式,过程管控等多方面进行具体部署,为高质量圆满完成环境整治攻坚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大家辛苦了,天气较热,一定要注意防暑,注意安全。”7月21日星期天14时30分许,武安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丁立坤,副总师刘继红来到管陶乡朝阳沟村现场督导。当天气温近40度,阳光射在身上火辣辣的,虽然地处山区,仍然闷热一片。在路边一个小胡同里,12名电网员工正在进行低压电力设施整治。只见,党员服务队队员杨成兴和杜文才正站在梯子上整理接进户线,被汗水浸湿的工装紧紧贴在身上,汗水顺着头顶流下来蛰疼了他们的眼睛,他们就用手抹一把,仍然一刻不停地继续干活。所长柴宏亮和技术员赵建强站在太阳地下,目不转睛地给大家监护。

为了做好环境整治,供电公司与旅发大会交通沿线相关的17个供电所全部行动,在活水、贺进、管陶、伯延等17个相关乡镇供区内同时全面开展旅发大会观摩点重点线路及沿线重点村庄电力设施整治排查、整改。

行动中,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诸多不利因素,头顶烈日,沿着崎岖不平的乡间土路,登杆架线整改不规范隐患,加班加点奋战在整治现场,他们一边加紧排查,一边认真建立台帐,并严格按照安规、“十不干”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监护等安全措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整改、逐项销号。

截止7月21日17时,武安市供电公司已初步完成15个乡镇的电力设施摸排工作,共发现缺陷105处,已处理完成51处,其余54处均已制定整改方案与处理时间节点,以实际行动为旅发大会顺利开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