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微信群搭建服务客户“连心桥”

2019-07-23 10: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真是方便啊,供电服务都上微信了,要是谁家有故障在微信群里说了一声,各台区经理一会就到用户家给处理,都不用打电话了。”7月22日,唐县方舟小区住户赵建良通过微信群发送了一条家里停电信息,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人员立即上门进行处理,他真正体会到微信群带来的方便,不由地发出由衷的感叹。

时下,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台区经理通过建立用户通讯录、服务微信群等,随时掌握客户用电诉求,通过“微服务”,为用户提供在线答疑解惑,确保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据统计,自入夏以来,各台区经理定时发布停电信息、用电安全小常识、欠费信息、抢修电话和客户故障报修服务500余次,故障报修到达客户现场时间得到了下降,通过微信服务群把供电部门和客户进行连结,缩减了客户拨打电话故障保修后层级流转环节,减少了客户故障停电时间和抢修人员到达现场的时间。

微信群的建立,进一步提高了供电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完善了动态服务机制,营商环境持续得到优化,实时解决了各类用电难题,为用户夏季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证。(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