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高温特巡护航客户用电无忧

2019-07-23 10: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23点20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员工开展高温特巡工作,在特巡中发现10千伏西环512线路丽景4147台区公用配变上隔离开关有打火现象,立即安排进行隐患处理,确保了客户的正常用电。

7月份以来,唐县出现35 ℃以上的高温天气,电网负荷也不断升高,为了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高温特巡工作,为广大客户夏日用电无忧保驾护航。为确保特巡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要求巡视人员对配电线路配电设备进行全方位的巡查和测温,每台配变和每个电缆头都至少有一张测温图片,不能留一个死角;一旦发现有过温点和隐患,要全面登记做好记录上报公司及时安排带电作业消除,确保不影响供电线路运行消缺。各供电所在特巡中结合历年来重负荷线路薄弱环节重点检查,巡视到位,发现隐患提前做好防范措施;特别是对跳闸治理重点的条线路进行重点特巡、测温,绝不存在有影响供电线路安全隐患的存在。

目前,该公司完成特巡线路54条、变压器450余台,共发现隐患27处,其中危机严重缺陷有4条,都已及时安排进行消除,确保了夏季高温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