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2019-07-25 09:4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农户家中,帮助排查计量装置和进、接户线,并对发现的隐患进行消缺。

随着气温攀升,降温负荷增长。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针对农村电网运行现状和农村用电特点,多措并举,确保电力有序可靠供应。该公司组织11个供电所包线人员积极进行农村夏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高低压线路、配电变压器、配电箱(室)、总保护器、家用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开展一次全面的“地毯式”检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同时,加快农配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进度,针对部分区域内供电容量小、线径细,用电卡脖子等情况,组织技术专业人员进行分析问诊,并有针对性的对变压器容量小、400伏线路老化、计量装置腐锈、用户进户线等进行改造升级,全面提升农村配网运行水平和供电安全可靠性,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该公司还积极与各乡镇、村委会联系沟通,对困难户、留守家庭进行调查摸底,提前掌握特殊群体的用电信息,积极为他们建立特殊服务档案,以便提供及时的用电服务。(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