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安规学习筑牢安全防线

2019-07-30 09:4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苟各庄供电所37名员工通过了本所组织的《安规》知识普考。这是该公司为加强全体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而开展的“以考促学”活动,不断巩固职工安全知识。

这次学习活动主要是以开展座谈会和自学的方式,紧紧围绕各项安全培训工作和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以学安全促交流,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素质。在学习过程中,要求全体人员将理论学习与安全生产实际相结合,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紧密围绕“全年无安全考核事故”的目标,全面落实“居安思危、防微杜渐”的安全工作指导思想;通过学习事故、违章案例,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违章行为,杜绝类似事故发生;开展“人人讲案例、个个受教育”集中安全教育,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积极和谐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全面提升安全自控能力。    同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要求各班组强抓安全责任落实,深化反违章和隐患排查专项治理,不断提升执行安全规章制度能力,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的能力与水平,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郭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