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配变隐患消缺为客户送清凉

2019-07-30 09:4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对辖区公用配变开展专项隐患消缺活动,以保证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正常用电,为他们送去一片清凉。

连日来雄县地区气温高居不下,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确保电网可靠运行,加大了供电设施巡视力度。组织专业人员对各台区配电变压器进行全面摸查,重点对变压器是否缺油、渗油、接线柱锈蚀、高压下线老化、接地松动等隐患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变压器因缺油、过温、过载等引起的变压器故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设备可靠运行。

据悉,该公司为了最大限度地确保供电,加大了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对电力设施存在的缺陷和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并及时消除,力争把隐患控制在萌发状态,使设备保持在健康状态下运行,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