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消除安全隐患 备战迎峰度夏

2019-08-02 10:3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清河公司采集运行班工作人员秉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结合供电区域实际情况对城区内采集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确保用户数据成功采集,台区设备安全运行。

此次排查从提升设备管理水平、杜绝台区安全隐患、保证人员技术措施等多方面着手,要求一是加强台区摸排,重点排查暴露在高温环境下采集设备的运行情况,防止设备因暴晒、高温等因素造成不安全事件,全方面强化生产建设领域的安全管控能力。二是密切关注老旧设备运行工况,杜绝因设备老化造成不安全生产事件,对存在隐患的台区进行标注、统计、整改,切实维护安全生产的严肃性。三是认真检查运行设备及表箱内外环境情况,及时清理禽类筑巢、异物搭接等隐患事件,对现场设备进行直观检查,在排查过程中如发现有异响、异常温度、异常气味等情况应立即撤离并及时上报。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对所辖区域进行隐患排查工作,随时关注各台区采集情况,针对采集电量异常、无返回数据的台区进行先核实再排查,建立健全采集应用管理机制,顺利完成迎峰度夏任务。(王晓东 吴保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