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9-08-02 10:3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针对气象部门的强降雨预警预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加强对强降雨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充分做好汛期值班和抢修准备,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结合迎峰度夏负荷波动情况,该公司对县域电网夏季负荷及电网运行情况进行认真的梳理分析,查找电网运行薄弱环节,制定严密的防范措施。针对近日有可能出现的连续降雨,要求调控分中心密切关注天气、负荷变化,加强运行监控,增加遥视、监控巡视次数,加大对重载设备高峰负荷期间的巡视及监控力度,及时了解变电站积水和设备运行状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防止设备过温、过载运行。各供电所深入参与有序用电企业,督促企业主动错峰用电,严格执行有序用电方案。运维检修部结合隐患排查治理进展情况,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督导。各供电所,特别是处于行洪区和滞洪区的供电所,加强汛期值班,应急抢修队伍全天候保持战备状态,一旦出现用电故障,确保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处置,快速恢复供电,努力使灾害损失和供电影响降到最低限度。(杨建鹏 裴京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