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夜间紧急抢修保供电

2019-08-02 10: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23点30分,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奋战,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抢修班顺利完成了10千伏稻园521线路紧急抢修任务,恢复了线路供电。

当夜21时55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军城供电所值班室接到稻园村用户电话反映该村突然停电,需要尽快恢复供电,值班负责人高孟章立即带领3名抢修队员抵达现场进行处理。

10千伏稻园521线路供电范围包括稻园村、史家沟、南下苇、东山4个村,经现场排查,发现因受经强降雨影响,该线路31号杆隔离开关线夹烧毁停电,找到故障点后,高孟章等人准备工器具,准备照明设施,紧急投入到抢修工作中,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此时天上依然飘洒着零星小雨,给施工带来一定程度的困难。在积极协调和前期充分的准备下,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与此同时,该公司相关部门、班组在同一时间通过唐县信息平台发布停电公告,第一时间告知村民,最大限度地争取村民的理解和支持。经过奋力抢修,圆满完成此次抢修任务,该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抢修结束,清理完现场已到了深夜,山下灯点缀着夜的漆黑,抢修人员的眼里透出丝丝疲倦和困意,虽然困意与疲惫相交织,但他们内心却非常高兴和欣慰。(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