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居民小区夏季用电

2019-08-02 10: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12时左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人员冒着高温天气,快速处理了唐城小区地下电缆头发热问题,确保了居民小区住户的安全可靠用电。

7月份以来,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用电负荷剧增。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把确保居民小区可靠用电摆在服务民生的重要位置,细化措施、主动服务,围绕居民小区分布情况和客户用电信息,组织人员分别深入各居民小区,对客户内部用电情况精心把脉,认真检查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箱、计量装置等。针对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建立隐患治理台账,按照“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的原则,及时对老化、隐患线路、重过载变压器设备进行更换或增容改造,防止线路设备带病运行,确保小区居民安全用电。在检查的同时,还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居民讲解夏季制冷用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及用电故障应急处理办法,强调私拉乱接用电的危害性,解答客户用电咨询,还向居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增强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避免触电事故发生,保证居民用电安全。

目前,该公司共排查17个小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3处,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保障居民夏季安全可靠用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