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问诊”漏保 服务进万家

2019-08-07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结合当前正值夏季用电高峰,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持续增大。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辖区供电所积极开展“电力进万家活动”一系列活动,全力做好漏保运行管理,筑牢农村用电安全防线。

一是组织职工深入农户家中走访,为用户进行夏季安全用电知识、漏电保护器相关知识的宣传,重点排查农户家用漏电保安器安装、投运、正确动作率情况,对已安装漏电保护器的用户及时进行老化破损情况检查,发现隐患后第一时间告知客户,劝导客户及时更换新漏保,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二是针对乡镇外出务工人员多,家中长期无人居住或仅有老人居住,各种电器或线路存在漏电现象,职工利用宣传、检查机会,科普漏电保护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有针对性地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资料,做到服务、指导、管理多管齐下,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三是结合当前多雷雨天气,全面做好电力设施防汛检查,加强供电设备安全检查检测,防止雨季供电设备接地漏电,避免发生人身触电事故,全力维护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