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对重要用户“体检” 确保电网迎峰度夏

2019-08-07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用电负荷也在不断攀升,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夏日的高峰负荷用电详细制定检查计划,并围绕目标做到早安排、细部署、多措施、严落实,为“迎峰度夏”安全稳定用电做好准备。 

该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政府、医院、各通信基站等15家重要负荷和人流密集的场所逐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与被检单位相互沟通,详细了解客户受电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应急自备电源情况、应急预案,检查非电性质保安措施、安全工器具和消防设施使用情况,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并加强高温天气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加强负荷预测,合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积极应对高温大负荷考验。 

该公司要求加强对特殊天气的重视程度,以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隐患。严肃值班纪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备足备品备件,增加值班人员。同时强化现场安全管控,落实危险点辨识和预控宣传,做到迎峰度夏,安全稳定用电。 

此次检查中,用电检查人员共发现用户问题5项,已整改5项。通过此次检查,为辖区重要负荷和人流密集的场所高峰安全用电起到了良好的安全保障。(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