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企业“问诊”送服务

2019-08-07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辖区内企业,帮助企业巡检配电设备、指导安全用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赢得了企业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该公司为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加强与企业客户的沟通联系,5名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开展了进企业“问诊”送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服务队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及需求,征求对供电服务的建议和意见。并义务对该企业的配电线路、电力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消缺,对企业的配电设备、计量装置、接线方式、接地设备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做了详细记录。同时向企业人员宣传怎样安全用电,在夏季用电高峰时怎样做好错峰用电,指导他们怎样节能降耗,怎样做好用电无功补偿,以更好地提高效益,降低生产成本。

此次检查共为企业消除安全用电隐患7处,真正以充分发挥电力对经济增长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做到了真诚服务、用心服务。(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