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四落实”确保变电设备安全度夏

2019-08-07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迎峰度夏工作,近期,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要求变电检修、变电运维、信息运检三个班组要做到“四落实”,确保在迎峰度夏期间桃城电网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落实组织管理。按照各班组安全生产职责,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明确各级人员的岗位职责和安全责任,认真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变电设备安全度夏。 

落实隐患排查。针对夏季气温多变,大风、雷雨等异常天气增多等情况,成立以分管副经理为组长的联合隐患排查小组,结合隐患排查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变电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对查出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对难以立即消除的隐患,建立隐患档案,制定整改计划,责任到人,限期消除。 

落实措施到位。加强变电设备巡视工作,制定巡视计划,建立变电设备巡视档案。根据天气变化情况,认真开展高温天气及特殊天气巡视工作,及时消除发现的设备缺陷。认真组织开展防汛设施检查,制定、完善各变电站防汛预案,确保变电设备汛期安全。 

落实安全管控。加强变电站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两票”管理规定,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检修工作规定,严格按工作票面的安全措施要求,做好安全措施,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