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工作

2019-08-07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桃城区持续高温,迎峰度夏工作全面展开。主网设备处于全接线状态,计划停电工作较少。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充分利用这一时期,针对工作管理中存在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强化安全管控,确保迎峰度夏工作顺利完成。 

将设备隐患排查与日常巡视相结合。针对夏季高温等季节性特点以及变电设备家族性缺陷,开展任务性排查,实现缺陷、隐患由运维专业集中发现,班组统一评估,检修专业全面治理的运检一体化闭环管理。 

按时定期、保质保量开展安全活动会。加强安规、事故案例、反措以及各项工作管理制度的学习,将本质安全的思想深入到基层,固化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同时落实现场拷问,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水平与履职能力。 

规范外包工程管理和外来人员在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加强施工单位和人员各项资质的审查,严格变电站外来人员进出管理制度,确保工作现场安全有序。(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