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检查

2019-08-07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7月中旬起,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对所有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检查,旨在排除安全工器具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该公司按照“检查到位,防范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的要求,组织专人对安全工器具进行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建立安全工器具管理台账,做到账、卡、物相符,是否落实统一编号,标签是否齐全,是否定期进行日常检查、维护,记录是否齐全,现场是否存在不合格或试验周期过期的安全工器具使用情况,是否对不合格或试验周期过期的封存管理并另外存放,定置管理及使用记录是否规范,安全工器具台帐是否与现场工器具台帐一致、是否按时维护等方面进行仔细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现场督促整改。

该公司以此次安全生产工器具检查为契机,注重抓好安全每个环节,扎实打牢安全管理基础,定期对安全工器具进行试验,使员工人身安全在秋检、抢修和日常的线路、设备维护施工中得到有效保障。(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