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两票”培训 夯实安全基础

2019-08-07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举办“两票”知识培训。生产一线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本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两票”管理。内容主要针对公司内各级生产人员在“两票”的填写、签发、使用、执行等过程中存在和出现过的各类问题,从“两票”管理制度、“两票”基本知识,安全措施的填写、危险点分析预控措施的实施等入手,深入细致进行讲解,对以往在“两票”填写、签发和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并对配电第一种工作、配电第二种工作、配电倒闸操作票、配电故障紧急抢修单,线路第一种工作票、线路第二种工作票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参培人员积极参加,认真听讲,并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使用边讲解边实践的方法,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两票”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提升两票合格率,有效推进了培训工作的系统化、常态化、提升专业员工技术水平,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对“两票”知识的认识水平,为进一步规范“两票”的填写,使用,执行过程的管理,为提升企业的安全基础管理打下良好基础。(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