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筑牢夏季电网“安全防线”

2019-08-07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针对进入夏季用电高峰,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夏季用电高峰平稳运行安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强化电网迎峰度夏和防汛措施。该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制定落实各类事故应急预案,落实恶劣天气下巡视、抢修、作业的人身安全等各项防护措施,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强化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理。该公司认真组织开展危险点分析和预控,做好作业现场的风险辨识、风险管控工作,严格安全技术交底。加大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确保监护到位,管理到位。加大作业现场监督检查力度,严查各类违章,规范员工的行为,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严格作业“两票”管理。加大对“两票”的审核力度,严格“两票”管理评价工作,定期组织开展“两票”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两票”管理规范到位。

通过以上措施,该公司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安全风险、遵章作业、自我保护”的意识,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了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推进,确保了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生产稳定局面。(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