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唐邱供电所上门服务确保用电安全

2019-08-07 16:5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大叔,您家的插座绝缘外壳老化严重,开关里面两个接线桩短路产生火花,老旧破损的开关插座得抓紧更换,这样才能有效保障用电安全……”8月5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唐邱供电所员工走进唐邱乡兼场村,为张大叔更换了老化严重的开关插座。连日来,该供电所深入开展居民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上门服务为客户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进入三伏天以来,持续的高温高湿天气,带动居民客户家中空调制冷负荷持续攀升,唐邱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他们走进居民家中排查用电隐患。针对客户存在的私拉乱接、线路老化破损、用电器具不合格等用电安全隐患,建议客户及时整改,重点检查漏电保护器是否安装投运,确保了漏电保护安装率、投运率、灵敏率均达到100%。同时该所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常识,告知客户家用电器在使用过程中需注意事项,向服务客户免费发放印有台区经理、所长电话号码的宣传卡片,确保有用电问题能第一时间联系到台区经理等服务人员,架起了“党群连心桥”。(杨建鹏 陈士钊 申安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