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强抓落实送清凉

2019-08-07 16: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广大群众正常可靠用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以线损治理为切入点,全面开展负荷调整,线路切改,新建变压器及增容等一系列保电行动,全面减少重过载,三相负荷不平,低电压等现象,收到良好效果。

在治理行动中,该公司组织线损、用电捡查、采集、计量、营配等相关专业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热等不利因素,逐台区分析台区线损异常原因,提出整改建议,下发线损异常台区督办工单,组织各供电所逐台排查治理。公司实行“领导包所”措施,每天对台区实时线损完成情况通报、排名,各供电所对异常高损台区排查结果逐台汇报,确保异常处理不过天,一般高损不过周。

截止目前,武安市供电公司已新增配变台区35个,容量7800千伏安,治理高损台区75台,省市督办台区治理办结率100%,为安全可靠供电打下坚实基础。(李晓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