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为企业夏季用电保驾护航

2019-08-07 16: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啊,有你们支持帮助,我们用电放心多了。”8月1日,武安市某企业负责人紧紧拉住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连声道谢。

进入夏季用电高峰期以来,为了确保广大企业客户能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依托,组织专业人员对供区内的重要客户及部分专线专变客户开展安全用电上门走访活动。对客户配电变压器、断路器、计量装置及架空线路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的异常和缺陷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向客户强调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同时,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用电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并与客户就夏季生产时间、错避峰用电情况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协助企业制定事故应急预案,确保客户夏季用电安全。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组织人员走访客户40余户,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资料200多份,排查治理安全隐患3处,为企业客户夏季安全正常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